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12:14:02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蔡秀莉)10月16日,资产公司党总支在物资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资产公司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志坚主持。

首先,杨志坚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的通知》精神,布置了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并就资产公司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接着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研讨了资产公司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计划。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学习《工信部对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李洪彦违纪问题的通报》《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及学校文件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就资产公司如何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案例警示教育及党支部书记述职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王家彬总经理表示,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时刻注意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他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资产公司要以此为契机,通过深挖典型,大力宣传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研讨了企业党建工作。大家就如何加强资产公司下属控股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表了意见建议。

最后,各位委员审议了资产公司党总支近期拟开展的多项工作文件。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深入挖掘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典型事例,树立先进典型,积极组织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微党课比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党总支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