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教师参加工信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18 17:07:29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席建成 刘婕)9月17日,应主办方邀请,人文经法学院经济学系副主任周炯教授、刘婕老师、席建成老师赴上海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

论坛围绕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主线,聚焦制造、金融、医疗等领域,研讨行业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和重大影响,同时发布《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评审结果,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应彪、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姚树坤等嘉宾以及企业精英,围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主题,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和实践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第三次科技革命来临之际,人工智能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在打造智能化的现代经济体系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从而引发学术界、政策界的广泛关注。通过“走出去”参加高端论坛,与会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人工智能对实体经济的革命性影响,开拓了视野,拓展了研究思路,为向“人工智能与产业发展”研究方向的转型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