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庆国庆,迎校庆”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1 15:29:1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1日电王杰 张旗旗 朱展云)为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1日下午5点,由材料学院体育部举办的“庆国庆,迎校庆“拔河比赛于友谊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一年级和二年级共18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将研一、研二分为A、B、C、D四个联队,每队参赛男生10人,女生5人,A队与C队、B队与D队分别进行比赛,胜者再决出冠亚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凝心聚力,场上选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旁的观众嘶声呐喊、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A队(研一6-10班)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各队伍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全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发扬了工大精神,为我校80周年校庆增添了一份活力。

(审稿:李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