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适应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5 16:53:35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5日电南云 玛尔哈巴·阿合买提)10月24日晚,教育实验学院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宝营老师为我院2018级本科生和预科生作了一场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会上,高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导同学们突破心理健康认知盲区,从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异常情绪和行为表现入手,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一些基本特征,从而重视日常心理健康问题。

高宝营老师通过平实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级别和界定标准,日常生活中如何去发现和自我调整。随后,高宝营老师通过分析现今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和发展阶段,列举了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方便同学们后续实施操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专注聆听报告,在报告精彩处时,同学们掌声不断。报告的最后,高宝营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一些祝福和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好知识,练就真本领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学生心理讲座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心理问题的相关知识、认识自己心理状况,促进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