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18-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换届表彰暨全团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08:35:51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6日电王怡雪)10月24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召开2018-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换届表彰暨全团大会。艺教中心全体教职工、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首先,2017-2018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代表原纯雪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对老师的支持信任和团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艺团展示自己的才能。随后,大会进行2017-2018年度杰出团员表彰环节。艺术教育中心老师为该年度表现杰出的团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进行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聘书授予仪式,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刚为他们颁发聘书。随后,2018-2019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代表白清嵘进行发言,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最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与全体团员进行了交流。孙主任介绍了艺教中心全体教师,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成长的三个阶段,即“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从自身角度出发,希望每个同学做到热爱艺术、热爱大艺团,并用艺术的形式表现西北工业大学的情怀和意志,以艺术精神涵养自己。然后逐渐做到开阔视野,通过读书、学习、与人交往,探寻广阔的天地。最后学会与他人沟通,在自己努力的同时更要看到他人的付出和诉求,培养利他主义的集体主义精神,提升格局、心怀大爱,从而做到“见众生”。

此次大会不仅仅是大学生艺术团换届表彰仪式,更助推艺术团集体凝聚力和团队信念感的提升。相信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大学生艺术团将会不断进步,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为我校美育工作的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审稿:孙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