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成为团省委新媒体中心校企工作室首批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8-10-26 17:21:23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6日电杨萌)10月25日,共青团陕西省委新媒体中心校企工作室暨中国青年网新媒体实训基地首批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举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张健为,团省委副书记徐永兵,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军民,中青网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授牌仪式。我校团委正式成为团省委新媒体中心校企工作室暨中国青年网新媒体实训基地首批合作单位。

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中国青年网与一批具有新媒体资源优势的高校、企业共同建立共青团陕西省委新媒体中心分支工作室暨中国青年网新媒体实训基地。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以西北工业大学等十家学校及中国电建西北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陕西多点传媒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作为首批的十二家合作单位。通过分支工作室(基地)的建立,实现产品共创,以陕西、青年、共青团等为特色,共同生产具有政治性、思想性网络文化产品,并在陕西省乃至全国推广传播。同时,充分发挥人才培训优势,通过分支工作室(基地)平台,开展新媒体专业知识、网络舆情处理等互联网信息工作理论及业务培训,并进行各种学术、业务、宣传等交流。

我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一直以来通过网站、微信、微博、QQ等媒体平台,建立覆盖学校团学组织的媒体工作矩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学生“新媒体伴侣”。目前粉丝数量超过32000人,策划推出“静姐画团课”等高质量网络文化产品,得到团中央持续转载推送。2018年度,“小瓜工大助手”微信公众号在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排行榜曾进入前三,单篇推送曾位列全国第一,校学生会官方QQ群影响力位列全国第一,新媒体已成为校团委开展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我校将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整合全省优质资源,培养新媒体骨干人才,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网络文化产品,为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