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中国航发动力所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9 16:26:34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陈飞)10月25日,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副院长严红带领青年教师一行20人赴中国航发动力所,与中国航发专职总师、动力所总设计师刘永泉、副总师王相平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动力所及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领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动力所总设计师刘永泉向学院长期以来对所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为共同实现建设我国航空强国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学院院长王占学表示动力所和学院在多年合作的历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院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也正在动力所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学院将牢记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航空发动机事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脚踏实地、自主创新,不断推进科学研究深度,和动力所构建校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长效机制,走出一条航空发动机自主发展道路,共同推进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会后,王占学院长和刘永泉总师就双方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以及安排动力所副总师以上专家到学院讲授课程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学院教师分别在发动机总体组、压气机组、燃烧喷管组及控制组四个研究领域与动力所相关技术人员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审稿:缑林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