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教授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7:03:47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冯丽鑫)10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宝贵经验,创新思路方法,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新局面。

法学系张敏教授和王延川教授受邀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张敏教授作为学界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来自我省政法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其他6位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结合部门行业情况,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政法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了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的宝贵经验,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于10月18日至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期内吸引了3万多人次参观。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