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4:35:55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0日电杜宇)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校友会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及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主持。

王克勤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职决定,任命孙武斌为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可方玲晋升五级职员,专务校友工作,不再担任现职。

可方玲和孙武斌分别作了发言。可方玲同志对各位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孙武斌副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会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在后续的专项工作中也会继续以追求极致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孙武斌表示,在西工大工作三十多年,很有感情,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来到校友会工作感到非常荣幸,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并发挥自己的优势,把工作做好。

张英群代表校友会对可方玲多年来所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孙武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过去几年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友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做出了一些成绩,形成了自己的文化,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还要继续同心协力,精益求精,在制度化、精细化建设上更上一层楼。

何国强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办学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干部任命也是学校党委为了加强校友工作做了谨慎考虑和充分酝酿后决定的,希望大家不负学校期望,共同努力,打造一流的校友会,开展一流的校友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审稿:张英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