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天生机缘,此情入微——软微、航天、机电、生命四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9 17:59:40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陈智通 许中原 张晓菲)2018年10月28日晚18:30,翱翔学生中心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翘首以待即将开始的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航天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四院联合举办,以“天生机缘,此情入微”为主题,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全体2018级新生谱写了全新的篇章。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皮德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分管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以及四个学院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们。

19:00晚会正式开始,Babypower街舞社的成员们火力全开,用一曲劲爆的爵士舞《DDU-DU DDU-DU》成功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氛围!随即,6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在给予了新生们美好的祝福之后,晚会的第一个篇章正式拉开序幕。

篇章一:君子见,云胡不喜

——相聚工大,共邀南山。我们从天南地北而来,为了人生的风采,为了青春的热情,为了新的朋友,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今夜,为全新的你们,接风洗尘!

歌曲《平凡之路》已不平凡的视觉和演出方式,将观众带进了不一样的世界,“太多的赞美变成一种阻碍”“面对不安承认自己的失败”这引人深思的歌词敲击着我们内心;小品《瓜大开学那些事》,已轻松幽默的方式将开学后新生们遇到的问题一一演绎,从开学军训,到一、二、三轮选课,再到不断迷失在教东教室,一桩桩、一件件都唤醒着每一位新生的回忆;舞蹈《凉凉》已表演者曼妙的身姿于轻盈的舞步,配合歌曲那古香古色的曲风,如同仙女般超凡,让全场掌声雷动;《白羊》《情非得已》《忽然之间》……各式情歌串烧加上演员们深情的表演,给在场观众带来双倍的快乐;舞蹈《大花轿》,将民族风情歌曲和现代舞蹈结合,喜庆的色彩加上欢乐的舞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篇章二:雾霭沉,坐起宴酣

——辰星斗转,月色正高,雾霭沉沉,长安天阔。气氛越来越烈,观众越来越米,就好像一场宴会越来越酣畅一般,让我们痛饮一杯友谊的美酒,沉醉于今夜的夜色之中,唱一段赞歌,铸一份良缘。

宅舞《极乐净土》那魔性且富有动感的步伐成为全场的焦点,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小品《一场面包剧》以欢乐的演出配合滑稽的熊本熊,赢得了观众接连不断的笑声和掌声;歌曲《好心分手》《盛夏》以男女二重唱和男男对唱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美感。

篇章三:东方凝,曲凝情传

——夜已深,宴已酣,我们载歌载舞,将感情寄托于音乐之上,将嘱托融入在表演之中。东方天凝,等待日出,愿2018级的所有新生大学终有所获,未来似锦前程。

九弦音艺术团四位歌者的合唱歌曲《爱你》,高昂的曲调,优美的声音,让人感受到如棉花糖般甜蜜的爱情,让人回味无穷;以张国荣《春光乍泄》为起始的歌曲串烧,结合《你还要我怎样》《算什么男人》等流行曲调……两位小哥哥将舞台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学生会同学的街舞串烧表演,以“动次打次”的节奏再次high翻全场,富有激情的舞步配合动感的鼓点迎来了大家的无限喝彩;弦乐四重奏《菊花台》压轴出场,以婉转的曲调诉说着隐秘心事。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合唱曲目《纸短情长》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晚会虽短,但未来可期。

本次晚会三轮抽奖分别采用微信上墙抽奖、抽奖箱随机抽奖以及代码编程生成随机数抽奖三个方式进行,新颖的抽奖方式也让同学们对晚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生机缘,此情入微”。或许我们在大学的相逢就是一场机缘,也愿我们的每一份深情如此刻般入微。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