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与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1 15:17:01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1日电高术依)10月23日晚九点,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4教室,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与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曦带领大家一起开展学习与讨论。

张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他着重从“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讲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对共青团寄予了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国家将会越来越重视青年的发展,同时对在场同学提出了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

张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的十八大并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团十八大指出,我们广大青年团员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肩负着强国使命。必须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必须有本领,在能力素质上强;必须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随后,张曦讲到,建功新时代为青年施展才华、建功奉献开辟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我们青年团员要充分展示自我,奏响时代最强音。

张曦谈到,共青团正处于全面改革的进程中,全面从严治团是共青团发展的大方向,未来会对相关的知识进行更加详细深入的讲解,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在团支部中传达相关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稿:曹子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