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10月份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6:09:2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1日电华东鹏 石寒)10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10月份集体学习、备课活动。院党务秘书、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石寒,F4岗兼职辅导员华东鹏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9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会上,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8-10)》,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与旧版《条例》逐条对照学习,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意义,做到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着力点。石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集体学习会后,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案例宣讲、心得交流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立足本职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学生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随后,石寒为各支部书记讲授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专题党课。通过基层党组织的地位任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党支部的组织形式及职责、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素养四个方面的学习,石寒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标准和要求。重点强调要发挥好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格把好质量关,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发挥作用为目的,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以“支部书记集体备课”为抓手,认真开展学生党员培养教育,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到基层每一名党员。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