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1-02 11:19:28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日电王宁军)11月1日,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了解、考察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学工部、太仓校区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部分党委副书记和F1岗辅导员陪同走访。

万小朋一行在参观了华为Open Lap和华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后,与华为西安研究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华为西安研究所副所长杨宝东介绍了华为概况和业务板块,分享了华为与我校开展的人才培养与技术合作情况。华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负责人宗新宇从智慧校园的理念、智慧校园架构、智慧校园规划和智慧校园成功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与华为有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华为作为全球教育信息化ICT合作伙伴,聚焦于智慧校园ICT基础设施,提供高效便捷的各种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有丰富的项目案例经验,学校将在智慧校园建设上与华为加强合作对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