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源一相随,笑语料今生”——材料、动力与能源、自动化三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4 12:38:1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4日电柯伟 薛韶璞 吕欣雨)11月2日晚7点,材料、动力与能源、自动化学院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自源一相随,笑语料今生”2018级本科生迎新晚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潘泉、动力与能源党委副书记张忻、材料学院教授郑泽邦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并设有现场抽奖、微信墙等互动活动。首先,材料、动力与能源、自动化三院合作表演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为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HIGH COLD乐队的表演和舞蹈节目《LATATA》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九弦音社团带来的相声《卖吊票》更是让观众开怀大笑。

接下来,在多彩而华丽的舞台上,乐队表演、歌唱、舞蹈、特色T台秀、舞台剧、乐器演奏、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一一呈现。动感的背景,闪烁的灯光精准华丽的舞步,空灵优美的歌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感受及听觉感受。

微信墙、幸运抽奖等互动活动,更是提高了台下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同学们通过微信墙表达了自己对晚会的看法和对学生会、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感谢与敬意。最后,伴随着弹唱节目《玫瑰》的表演,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在展现材料、动力与能源、自动化三院同学的丰富才艺和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新同学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强同学间的交流。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