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赴北京看望院友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04 12:41:04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4日电雷怡)2018年10月31日及11月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赴北京看望了院友代表,并探访企业单位、洽谈合作事宜。今年恰逢西北工业大学校庆80周年、计算机专业设立60周年,学院领导带去了学校和学院对校友的关心与祝福。

11月1日上午,於志文书记和张盛兵院长看望了杰出院友、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张海南,并到访集团公司,与卫通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出席此次交流座谈的对方领导有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京、副总经理陈炳江、总经理助理邢立海。座谈会上,对方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学院领导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除了张海南院友,此次学院领导到访北京还看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审计署副署长、少将李春华,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教授刘斌、任丰原,甲骨文中国公司高级研发技术总监朱庆九。於书记和张院长代表学院向院友们转达了问候与祝福,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母校80周年校庆的举办情况。院友都对母校80周年校庆与专业设立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母校和学院能够越办越好。学院领导还向杰出院友们颁发了杰出院友奖牌,并欢迎院友们常回家看看,鼓励院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西工大“双一流”建设!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