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文明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5:4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谢媛媛 张世龙)10月31日下午四点,生命学院于教学东楼JD203召开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暨文明礼仪培训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秦兴华老师主持。

秦兴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评选各种奖学金和先进班级所要达到的标准,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接着他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和国际合作处“关于学生出国(境)交流的纪律提醒”等有关规定,重申了请销假制度及其重要性。针对宿舍检查时,个别宿舍存在安全隐患和个别学生玩游戏这一现象,他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珍惜时光,奋发有为。他还就即将开始的本科生体测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外在素质的表现,是当今社会人际交往的一张通行证。为了进一步增强生命学院学生精神风貌,展现良好自我形象,安全教育会后举行了学院文明礼仪培训会。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李涛强调了文明礼仪对同学们的重要性,随后艾柯代、盖逸萱、朱可、胡旭华和文琪翔等同学分别从服装礼仪、仪态礼仪、握手礼仪、用语礼仪、餐桌礼仪、见面礼仪等方面详细介绍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使文明礼仪深入到大家心中。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暨文明礼仪培训会,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礼仪意识,而且为大家明确学习奋斗目标和方向、展现工大学子形象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