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1:44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聂都)隆重而热烈的80周年校庆活动刚刚落下帷幕,11月2日上午,动力与能源学院邀请离退休教职工来到美丽的长安校区参加座谈交流和参观活动。座谈会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王占学、离退休处长侯亚涛、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华、离退休处副处长王华、退休科科长胡婷以及15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

会议伊始,王占学代表动力与能源学院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深切的慰问,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规划。他表示,学院老领导、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是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艰辛探索和无私奉献,感谢老前辈们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学院才拥有了今日的荣光。

在交流环节中,学院离退休老师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言建策。原副校长郅宝森教授、原航空发动机系系主任严传俊教授、俞金娣教授、袁培益教授等,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纷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对于学院组织类似座谈交流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对动力与能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

侯亚涛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心与关注,表示会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让退休教职工能够安心、舒心、暖心地安度晚年。

闫育周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正是大家对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坚定支持和默默耕耘,成就了当今的“西工大现象”。老同志们提的意见非常好,都在关心学院的未来和发展,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用心梳理,形成可行方案,促成落地开展,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参观了山水园林式的长安校区和学院飞行器动力实验中心,他们兴致勃勃,对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