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毛加强教授连任教育部教指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6:4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毛加强)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陈宝生部长代表教育部向各位教指委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惠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据悉,本届成立了111个教指委,新一届教指委遴选出委员5550名,其中3611人是新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林惠青指出,抓好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落地生根,推动高校使用《国标》,根据《国标》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同时还要抓好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的三级专业认证。新一届教指委将在这一系列任务中成为核心力量。

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8人,委员36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钟秀任主任委员,我院经济学系主任毛加强教授连任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审稿:张清江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