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学习新思想,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15:43:00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刘译蔚)11月8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楼225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鹏老师,为我院八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带来题为“学习新思想,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刘译蔚老师主持。

李鹏老师从价值、本体、方法三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指出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其次,从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理论特色等方面深刻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得每位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李老师讲述结合了很多鲜活的实例,生动幽默,由浅入深,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备受鼓舞。

刘译蔚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安排了后续课程,她指出培训中一定要突出主观能动性,要以小见大,学会从身边做起。入党不是一时的,而是一生一世的。

据悉,动力与能源学院将持续探索学生党课实践教学模式,打破传统的“老师讲,学员听”的被动型党校培训模式,通过分组研讨、交流汇报等启发式形式,突破学员传统的单向思维,让学员有机会发表看法和提出疑惑。变学员被动“听”为主动“思”,老师一人“讲”为教学相互“论”的模式。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