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保密教育培训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5:57:0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陈梓健 吕欣雨 郑泽邦)为树立并增强本科新生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并提高新生对学院期中考试的重视,11月8日晚上9点,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教学西楼D座201召开本科生保密教育培训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泽邦、赖敏杰,兼职辅导员邵文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郑泽邦主持展开。会上,郑泽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秘密的基本范围及其划分的三个等级,参与涉密课题的注意事项等,并详细介绍了对涉密学生的出国(境)管理办法等内容。郑泽邦表示,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基本责任和义务,材料学院始终将保密教育作为贯穿本科四年的必不可少的培训工作,将保密意识贯彻到每一名同学之中,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强化保密意识,各小班和团支部近期要以多种形式进行保密知识的学习。

此外,伴随着材料学院期中考试的临近,郑泽邦详细说明了考试安排,并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引导同学们规范自身,坚持诚信应考原则。

本次教育大会加深了2018级本科生对于保密知识的认识和了解,也在安全方面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并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大学课程的学习。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