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习《条例》、增强党性、建功立业新时代”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0 08:57:35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董凯)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图书馆于11月9日下午在友谊校区,开展了以“学习《条例》、增强党性、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何惠如讲授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勇主持。

何惠如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条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强调了党的六大纪律和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同时,回顾党的历史、钱学森等老一辈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事迹,使大家对于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如何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等有了新的认识。

在此次党课教育活动开展前,图书馆党总支及各支部分别组织了对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违法违纪警示教育案例的学习。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使图书馆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内容,增强了大家严守党规党纪的意识,为更好的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发展打下基础。

(审稿:何惠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