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培训初级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10 09:02:16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张生华 樊超)11月4日上午10:30,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8年入党培训初级班开班典礼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20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入党培训初级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党课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樊超主讲。

樊超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他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受和转正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党员的选拔流程,使同学们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系统的认识。

樊超给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从党章的历次修订、十九大对党章修订的内容、党章的总纲条文等几个部分,向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党章。通过讲解,同学们重新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学习,对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起到了积极作用。

樊超呼吁同学们身为优秀大学生,应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勤奋拼搏,并告诫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