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1-12 16:43:45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2日电曹良玉 李月香)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先锋意识,11月9日晚,人文与经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全体党员通过在教研室、宿舍等场地分散观看的方式开展了此次学习活动。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影片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典型的事例带给全体党员一场感人肺腑的心灵之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干兴邦的责任担当。

各位党员深受感召,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3》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的“风向标”。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刘一腾说,“《榜样3》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从这些榜样身上我看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他们淳朴、真实、可敬、可爱,他们无疑都是我永远学习的榜样和奋斗的目标”。2017级硕士生党员康旭博说,“要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