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6:58:2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2日电罗眩 华东鹏 石寒)11月6日晚7点,材料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十党支部在公字楼三楼红色图书角开展11月份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10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治国同志主持进行。

会上,陈治国首先结合材料学院党支部书记10月份集体学习活动内容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8-10)》,带领大家集中开展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活动。通过与旧版《条例》逐条对照学习,大家认识到,此次修订是为了进一步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对于推进从严治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在学习结束后展开了讨论并积极发言,谈了学习新《条例》的学习感悟,并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研究生党员,将会以新《条例》严格约束自己,树立起党员的优良形象。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黄群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他们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舍己奉公、许党报国的高尚品格。陈治国提出大家要从思想与行动上向这四名同志看齐,树立坚定的信念与报国的理想,同时还应该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投身科研,用实际行动向周围人展现良好的共产党人形象。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到实处。

(审稿:李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