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08:09:01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王巧蔓)11月7日晚19:00,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在教西C205教室隆重召开。大会由院学生会学生中心副主席尹佩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管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张琨老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团委书记陈智通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樊超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加入学生会的励志故事:她从一个上台就会两腿发颤的青涩新生,到进入学生会,再到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游刃有余地组织协调工作的文艺部长。她教导大家,学生会是一个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群体性组织,并表示,只要大家倾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就一定能够提升各方面能力。张老师祝愿每个人都能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陈智通由“为什么选择加入学生会”这个问题为切入点,为学生会18级新成员打气,让成员们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并对学生会各成员在迎新晚会中做出的节目编排、协调组织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谈到加入学生会可以广交好友,可以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可以学会处理问题的能力;陈智通对未来学生会的建设提出了两条建议,首先要建设专业化的学生会,要在能力方面专业化,也要在管理模式方面专业化。陈智通也希望学生会可以多一些活力和创新力,并将创新力应用于学院的活动。

樊超向以商一帆主席为代表的学生会成员数月以来对学院迎新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认可与感谢、向2018级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他认为,加入学生会,在各部长的带领下,大家能够找到久违的温暖和归属感。他希望我们能够享受在学生会的时光。

商一帆对此前学生会组织部策划的视频大赛、办公室及宣传中心组织的书签大赛等多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生会的事务繁忙、工作并不轻松,但其带给他的自豪感、满足感、以及学生会温暖的家文化是他不竭的动力,并期望新成员继续恪守西工大的校训,发扬西工大的优良传统,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他送给大家一句祝福:不负韶华,公诚勇毅。

老师们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记录此次难忘的经历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8-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使每位成员都对自己在学生会的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生活充满憧憬。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