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来我校航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3 08:54:4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常跃跃 张文静 陆宇鹏)11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院长吴莹及其他学院党委委员等一行9人来我校航空学院调研交流。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贾丙雷、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院长王海涛、结构系主任郑锡涛、院办主任陆宇鹏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贾丙雷代表学院对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并就学院党建工作在思想引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统战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作用发挥进行了分享。他强调,航空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修订了《航空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航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等工作制度,在全校率先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试点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各类主题教育,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将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到实处。

徐自力对我院在此次调研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同处西安、位于友谊路东西两端,定期开展交流走访对增进友谊、互帮互促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徐自力对交大航天航空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教师党员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并进一步促进学院合作、师生交流。

会后,在贾丙雷的陪同下,徐自力一行参观了我院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审稿:张学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