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08:59:15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郭昕 韩凯)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通知精神,引导、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奋斗精神,立足为学校发展增辉添彩,11月9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体参观学习校史馆、科技馆,回顾西工大八十年的发展历程,缅怀历史,启迪未来,传承文化,建功立业。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展馆分为校史厅、校友厅和放映厅三部分。分别展出了西工大历史上不同时期形成的照片、史料、实物、模型等,展览记录了西工大80年的沧桑巨变,展示了群英荟萃的大师风范和校友风采,彰显了学校追求卓越、跨越式发展的坚实足迹。通过学习,更加加深了大家对校史校情、办学理念等理解与认知,在感慨时光变迁的同时,为一代又一代先辈们心系学校、心系教育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为学校在国防现代化和“三航”事业的腾飞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而自豪。

在学校科技展馆,全体党员通过深入了解学校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提升了做为西工大人的骄傲感和自豪感,并深刻感悟到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背景下的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西工大的史韵铿锵与报国情怀,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工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