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0:11:1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柯伟 陈梓健 王一君)11月11日上午8点45分,明媚的阳光冲破了雨后的薄雾,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举办的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星天苑田径场拉开序幕。运动会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张倩主持开展。材料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出席了开幕式。

张倩致开幕词。首先,她对为本次运动会成功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学生会成员们、运动员及裁判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致辞的最后,张倩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秀的成绩。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倩宣布本届材料学院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分别在100米、200米、3000米和跳远、铅球等项目上角逐。首先举行的是男子100米,一声枪响,拉开了比赛序幕,赛道你争我赶,奋勇争先。比赛在竞争与融洽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下午两点整,运动会在星天苑操场继续举办。相继进行的男子组1500米预决赛、女子组1500米预决赛、男子3000米预决赛展现了运动员们卓越的毅力。随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一棒接一棒,在互相超越中加强了同学间的协作能力,也让大家在比赛中变得更加熟悉和亲密。

伴随着100米决赛的结束,材料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也正式落下帷幕。运动会闭幕式上,材料学院体育部部长穆煦欣宣布最终成绩,并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他对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和观众的饱满热情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对运动员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希冀。

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促进了年级间、班级间、班内同学的互相了解与交流,也展现出了西工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服输的品质。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