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超高温结构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12:18:3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董宁)11月2日上午,超高温结构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世平研究员主持,共有14位委员参加。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代表依托单位致辞,并向到会的委员颁发聘书。

实验室主任成来飞教授作实验室工作报告,刘永胜教授、付前刚教授和曹晔洁副教授分别代表实验室创新研究方向作了学术报告。报告后,委员对实验室建设工作和学术工作提出了非常有益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实验室在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明确近、中、远期发展目标,制定详细发展规划,在学科方向的引领下把握实验室定位,充分发挥应用基础研究优势,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世平研究员颁发聘书

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立同院士颁发聘书

吴世平研究员主持会议

成来飞教授作实验室工作报告

刘永胜教授作学术报告

付前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曹晔洁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与全体委员合影

(审稿:付前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