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航海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0:1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李元晟)11月13日上午,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张恩阳、IC事业部总经理姜志强、人力资源部敬红菊、项目经理李想一行四人来航海学院调研访问。研讨会前,学院辅导员带领4位嘉宾参观了航海学院实验室,双方针对航海学院实验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等展开了详细交流。

上午十时,校企双方来到航海学院201会议室,航海学院副院长严卫生、党委副书记王彦革、智能声学与临境通信研究中心主任陈景东、环境工程系教师王海涛、马玺越以及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元晟、王维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和长虹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概况、研究方向等内容,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增进了相互了解。

双方就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振动降噪”等领域科研项目合作、设立院级奖学金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恩阳表示,长虹与西工大渊源深厚,双方在很多方面的技术研究都有相似之处,希望能够与航海学院开展以科研项目为牵引的全方位合作。

严卫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和团队,王彦革介绍了学院学生基本情况,设立院级奖学金以及就业与实习基地建设的基本思路。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建联合实验室等领域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进行了授牌仪式。

智能声学与临境通信研究中心主任陈景东提出并细化了与长虹公司未来的沟通机制,合作体系。环境工程系教师王海涛、马玺越介绍了环境工程系概况,相关科研项目研究现状。

本次会议双方共同规划了校企合作、产品联合研发、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模式,为未来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