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9:24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4日电曹良玉 郭晋阳)11月9日晚,理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西D201组织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三个学院200余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榜样3》通过介绍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的故事,深刻揭示了共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这种信念支撑着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定工作,不惧艰苦,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每个共产党员都重念入党申请书,对着党章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听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现场的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刻感受到了一个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要勇于担当,努力丰富学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结束后,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觉地将党员榜样们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