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高等数学期中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5:15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4日电文圣韬)为了帮助同学们检测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检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11月11日晚上7点,机电学院在教学西楼D304、D305教室举行了机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高等数学期中模拟考试,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皮德福及辅导员韦海莹、李丹来到考试现场进行监考并掌握学生答卷情况。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试卷题型模拟学校高数期末考试题型,由机电学院学生会出题,旨在通过此次模拟考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学习课程的重视程度,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及时补弱增强。考试期间,同学们发扬了西工大三实一新的优良作风,诚实考试,仔细答题,认真检查,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取得了预期效果。

这次期中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加油站”,它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态度、学习成果的检查,也是同学们找出自身不足,制订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和方法的依据。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考试,及时认识的自己学习方面的欠缺不足,在后半学期努力超越,做到更好。

(审稿:刘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