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9:19:24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苏心怡)3月19日下午,西工大校团委召开第二十二届、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马婷婷,第二十二届及第二十三届研支团成员等二十余人参会。


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团长古淳月介绍了研支团工作进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在聆听了二十二届支教团的分享后,第二十三届的成员深受感触,两届团员就支教工作的相关问题开展讨论交流。

周凯表示,研支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在研支团内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学校研支团谨记“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投身支教扶贫与乡村振兴事业中,以青春力量,谱写梦想篇章。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