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华侨大学党委常委李庭志一行来校调研
2023-12-12 18:17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2日电(唐忠梅)12月11日下午,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李庭志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富利主持。

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孙祎妮、网络与新媒体管理科科长张振岳、理论教育科科员赵博睿;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西平、陈仲昌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富利致欢迎词,对华侨大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

陈仲昌详细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情况,分享了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及取得的主要成效。李庭志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新媒体联盟矩阵建设、国际传播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审核: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