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1-18 12:06 潘子祺 司哲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8日电(文字 潘子祺 摄影 司哲1月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晓,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其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富利同志主持。

会上,马西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支部邀请纪检监察机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莹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纪律法规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指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应始终将党员队伍建设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重视年轻党员的教育、发展、培训。他针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二是锤炼作风和本领,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根本遵循,提高标准、发现差距、提升能力素质。三是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遵守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张富利同志以《加强“政治三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能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到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理论学习、推动工作的根本要求。他表示,要把握大局,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增强政治判断力;要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目标,聚焦“国之大者”,提高政治领悟力;要结合实际创造性抓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提高政治执行力。

会上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审核:马西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