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并开展工作研讨
2024-02-28 11:06   党委宣传部

2月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党政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双代会会议精神,并开展工作研讨。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富利同志主持会议,介绍了会议总体情况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李言荣书记、宋保维校长在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副部长马西平同志传达了《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赵珍等承担会场宣传报道保障任务的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会议的感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书记校长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性强,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晰了发展目标、深化了理念思路举措,提出的“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和“强特色、筑高峰”的发展路径催人奋进。

会上进行了工作研讨。各位副部长、各科室负责人在节前组织的寒假工作研讨的基础上,根据会议精神的要求,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深度系统的交流研讨。

张富利同志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对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书记校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书记校长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办学特色,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特色、树优势,虚功实做,久久为功,为实现学校“127”发展目标和“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远景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文字:唐忠梅;摄影:王乐宇;审核: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