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明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08 20:28   党委宣传部

3月8日,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明一行来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座谈会于下午4:00在党政办公楼323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杨晓对李洪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李洪明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及调研组成员,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张富利结合“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三大融合”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情况,分享了学校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思政工作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宣传影响力、弘扬“总师育人文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双方围绕加强网络舆情信息研判与处置、新闻策划采编工作、官微和短视频平台建设、理论中心组学习及理论宣讲模式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子宸、张斯琦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副主任马西平、副部长兼校园文化管理中心主任陈仲昌、副部长王丽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陈仲昌陪同李洪明一行参观了长安校区校史馆、为国铸剑雕塑景观等。

(文字:唐忠梅;摄影:卢迪;审核: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