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22 18:46   党委宣传部

3月21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团委书记李明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聂铭洁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下午3:30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举行,我校团委书记佘磊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园文化管理中心主任陈仲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蓉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仲昌主持。

座谈会伊始,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及调研内容,并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会上,党委宣传部校园文化办公室主任汪东介绍了学校校史馆建设及校史文化育人情况,佘磊磊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特色工作特别是学生科技竞赛组织情况,双方围绕场馆文化育人、学生科技竞赛、思政工作创新及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座谈会前,陈仲昌陪同胡银娇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校史馆。

(文字:汪东 ;摄影:高天姿; 审核:佘磊磊、陈仲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