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支部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参观“‘遵义会议 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
2017-06-17 01:06   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 6月16日下午,“‘遵义会议 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西北工业大学巡展”在我校开展。党委宣传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首批参观者参观了展览。

在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和党的十九大将要召开之际,展览的开展对我校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遵义会议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创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重大。

展览内容以遵义会议纪念馆基本陈列《伟大转折走向胜利》压缩而成,以红军长征为主线,以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创建黔北苏区、红军长征在遵义为重点,通过图片、视频,以及现场讲解,生动翔实地展现了遵义会议伟大历史意义和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传播了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另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展览让人对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党的历史更熟悉,对党的路线更有信心。“革命先烈的事迹令人感动、震撼,值得我们不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