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7-12-25 11:56 范翔  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5日电 (记者 范翔12月25日下午16:00,推进我校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学校办公楼22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闫育周、人事处王高祖、科管部张啸川、教务处宫健、学科办刘贞报、管理学院贾明、人文与经法学院丁社教、外国语学院尹晓煌等同志参加研讨。

宣传部部长闫育周汇报了《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实施办法》,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研讨会上,相关部门学院就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进行了热烈研讨,就加快构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完善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纪委书记张海兰强调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结合各单位实际,通过资源优化配置、政策支持有力倾斜,加快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核心竞争力。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