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工大荣获2017陕西高校新媒体运营十佳奖和陕西教育新媒体案例创新奖
2017-12-29 09:02   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  2017年12月22日,2017年陕西教育新媒体年会在西安欧亚学院召开,该会议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安欧亚学院、陕西省教育新媒体研究院承办。

本届新媒体年会首先总结部署了全省教育新媒体运营工作,参加会议的各教育单位、高校分享了教育新媒体运营经验。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教育新媒体运营优秀单位。陕西教育系统主要宣传平台集体入驻“今日头条”“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签约仪式也在此举行。

此次会议颁发了2017年度陕西教育新媒体运营奖项,我校荣获2017陕西高校新媒体运营十佳奖和陕西教育新媒体案例创新奖!

西北工业大学紧跟社会热点,结合学校特色,策划主题活动,宣传无人机列阵、阅兵方队等典型案例,挖掘科研故事,引发广泛关注,展示了创新示人、科技创新的新形象,以周均微信传播指数WCI 775.64位居全省第三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