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办新闻编辑专题培训
2018-04-02 13:33 王艺 吴义文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王艺 吴义文)3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网宣室组织了2018年新闻编辑发布培训,宣传部王艺和信息中心孙维超分别就网络新闻宣传的本质及后台技术维护展开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促进编辑团队的操作规范化、内容准确化和响应及时化。

培训围绕文章发布、图片管理和资源管理三个方面展开。老师们就文章导入的多种方式、具体排版要求、文章插图的添加以及文章中表格的添加四个操作展开详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培训教师进行了相关操作的现场演示,以便大家能及时理解所讲解的每一步操作。

在图片管理的讲解过程中,编辑们提出了自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并获知了图片像素的调整方法、网站后台水印的添加原理和图片像素与水印大小之间的关系,有效加深对编辑工作的理解。孙维超现场打开后台,为大家演示了资源管理部分文章投递、添加超链接以及撤稿的相关操作。

会后,孙维超就培训中了解到改进建议,对站群后台进行了技术性优化,以方便全校网络编辑开展工作。此次培训内容扎实,氛围融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解答了具体工作操作的疑惑,更加深了对编辑工作的理解。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