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4件作品获得航空院校好新闻奖励
2018-05-28 09:05 王凡华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8日电(记者 王凡华)日前,由中国航空报社牵头组织的“2017-2018年度航空院校好新闻”评奖结果正式公布,西北工业大学选送的4件作品获得奖励,是此次评比中获奖数量最多的高校。

其中,《校地联合发布“陕西一号”卫星计划 未来可组网覆盖“一带一路区域”》获得消息类二等奖,《张秋禹教授团队:吸附分离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开拓者》获得通讯类二等奖,《西北工业大学“领飞”我国中高端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获得通讯类三等奖;《融合多方力量 共助校地发展》获得评论类二等奖。

近年来,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航空报社、航空院校通联站会员单位等协同合作,通过航空院校好新闻评选等多种形式,发挥中国航空报社的平台优势,构建中国航空报社与学校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做好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闻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