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赴西安市委网信办开展学习调研
2018-07-11 08:40 李琬瑶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记者 李琬瑶)为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7月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蒲传新一行4人赴西安市委网信办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过程中,西安市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谢飞介绍了网信办的主要工作内容、机构设置情况及网信办下设各部门的主要职能、目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思路等。西安市委网管处处长杨晓强总结了网信办在网络安全方面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其中如何妥善处理网络安全信息事件、推进网络信息安全法律进校园活动等内容为我校今后开展类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我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网信办的机构设置、运行机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舆情处置、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西安市网信办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调研后双方初步达成意向,将在网信工作培训、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