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媒体工大
《新闻联播》报道西工大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详情 +2022-10-25点击次数:
  • 11
    2020-09
  • 11
    2020-09
  • 11
    2020-09
  • 10
    2020-09
    [梨视频]西安一高校每日供应1元特惠菜,学生:五块钱就能吃饱

    陕西西安。西北工业大学海天苑餐厅推出半价菜、一元钱特惠菜、晒光盘送水果等活动。学生们能享受到经济实惠的饭菜,且做到拒绝浪费,让学生们形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学生称,以前一顿饭十几块,现在五六块就可以吃饱。

  • 10
    2020-09
    [澎湃新闻]西安一高校每日供应1元特惠菜,“晒光盘”还送水果

    9月4日,陕西西安。某高校餐厅推半价菜、一元钱特惠菜、晒光盘送水果等活动。学校称餐厅有上百种菜品可选择,现在普通学生一顿饭均价在5元左右,鼓励学生节约粮食。

  • 10
    2020-09
    [西安发布]我市高校“光盘”行动受学子喜爱 花式“光盘”活动走红...

    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遏制“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连日来,记者在我市各大高校餐厅走访时发现,高校食堂都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光盘行动”,鼓励学子们“光盘”,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 共7287条  47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