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媒体工大
《新闻联播》报道西工大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详情 +2022-10-25点击次数:
  • 17
    2020-09
    [西安发布]西工大“魔鬼鱼”一年从10kg长到了100kg!

    “快去看看,‘魔鬼鱼’怎么一年增重了10倍?是不是‘喂’得太好了?”去年八月份,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游泳馆里出现了一条“魔鬼鱼”。一年过去,记者获悉,这条“魔鬼鱼”不仅长大了,而且增重了10倍,从10公斤长到了100...

  • 17
    2020-09
    [第一新闻]惊了!一年时间,这条 “魔鬼鱼”长大10倍!啥来头?

    去年八月的时候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的游泳馆里 出现了一条“魔鬼鱼” 它在游泳池里扑动、滑翔、急停、转弯…… 好不自在

  • 17
    2020-09
    [华商报]去年大火的西工大“魔鬼鱼”长大了!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去年大火的西工大“魔鬼鱼”(仿蝠鲼智能水下航行器)今年长大了,从10kg长到了100kg,下潜深度、续航时间、搭载能力、推进速度等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 17
    2020-09
  • 17
    2020-09
  • 17
    2020-09
  • 共7287条  47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