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第五次课程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0:46 作者:邱若娟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114日电邱若娟)11月13日下午,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五次课程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校长助理张艳宁,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作专题报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禹亮、张文生参加了第一个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主持。

张艳宁作《信息化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围绕信息化相关政策、信息化理念内涵、我校信息化现状、信息化调查问题与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任务,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信息化建设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的关键作用,并指出在即将到来的信息化2.0时代,机关青年干部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提高信息化工作意识,以信息化建设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信息化建设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爽作《讲规矩 守纪律 敢担当 有作为》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纪委办和监察处的工作职责、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一岗双责”的内涵意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等内容,并强调青年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始终将廉洁自律铭记于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师生。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息化工作意识,更加强化了规矩、纪律意识,将有助于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助力学校发展。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