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教育实验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11:23:15 作者:南云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南云)9月14日上午,副校长杨益新到教育实验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党总支书记张文涛向杨益新副校长汇报了学院行政和党建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姚如贵陪同调研。

教育实验学院王掩刚院长首先向杨益新副校长汇报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杨益新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学院辅导员配备、招生、培养、学生毕业去向等相关情况。随后,王掩刚院长围绕学院的培养方案制定、学生课程修读、学科竞赛获奖、新生入学教育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涛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以及标准化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杨益新副校长指出,教育实验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四个方面,认真开展研讨,深入总结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规律,进一步凝练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结合西工大特色,紧盯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和申报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和项目,注重基础学科、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使教育实验学院真正成为全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地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前沿阵地。

新时代,新征程。在新的学年里,教育实验学院将按照杨益新副校长的要求,在继续推进“工科交叉卓越项目”和“基础交叉拔尖项目”的基础上,加大强基计划人才培养力度,为服务国家人才战略需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审稿:张文涛)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