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调研西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10-12 08:35:14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 10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来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办学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培养更多有力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合格人才。

肖亚庆一行调研考察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展馆与文化遗产研究院,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科研攻关和建设发展等情况,对西北工业大学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

肖亚庆强调,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坚持办学特色,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为“两个强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王伟、装备工业二司司长高东升、电子信息司司长乔跃山、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赵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张宗科;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副市长马鲜萍、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常务副校长黄维等全体在校校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工信微报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