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我校创业导师周洛宏上榜“2017大学生创业者喜爱的十大天使投资人”
发布时间:2017-12-13 10:52:35 点击数: 来源:研工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顾振芳 董路)12月8日上午,2017年大学生创业者喜爱的十大天使投资人榜单在北京揭晓,我校创业导师周洛宏榜上有名。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共同举办,该活动由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公益支持。来自创业教育学界、创投业界和创业青年代表近百人参与了颁奖典礼。

周洛宏于2015年9月特聘为我校创业导师,不仅为我校很多创业团队提供指导与帮助,还积极参加我校举办的各种创业活动,多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辅导项目团队,参加创享+活动与创客学员一起分享创业历程。

我校高度重视创业导师队伍构建,重点在优秀企业家、投资人、教育家、孵化器负责人、知名创业成功人士等领域聘任导师,目前累计聘任创业导师数量已达到120余位,向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并入选导师28位,创业导师已经成为双创教育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导师简介】

周洛宏,天使百人会基金高级管理合伙人、天使百人会理事、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导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历任SAP中国行业总监,埃森哲大中华区行业副总经理,IBM GMU Industrial Products业务支持总经理,IBM大中华区新兴行业负责人。为多家全球500强公司,提供企业战略、集团管控、组织设计、流程优化等管理咨询服务,以及ERP、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系统实施和信息化落地服务。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